晴時多雲

Mygopen》【假影片】巴黎艾菲爾鐵塔煙火秀超水準?!12多分鐘都軟體做的!

除了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的精彩煙火秀影片之外,其實過去也有傳過「這才叫煙火,101放的只能勉強叫鞭炮」說是湖南新研發的煙火的假影片,這些都是透過煙火軟體做出來的模擬影片,專家表示真的煙火不可能做出這樣的效果,別再誤傳囉!

Mygopen

你收到 LINE 穿「超水準的!!太太精彩了」、「不愧是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這樣的影片嗎?謠言訊息還說「全長有12多分鐘喔不看完可惜」。事實上這段 YouTube 影片「FWsim piromusicale tour eiffel by FRANCEPIRO」其實是用軟體做出來的模擬電腦動畫(標題都這樣告訴你了),並非真正的巴黎鐵塔的煙火秀!其實只要有了這個軟體搭配音樂後,我們也可以做一段屬於自己的 3D 煙火特效影片唷!

其實搭配軟體和音樂真的不難,你自己都能做出來。 

巴黎艾菲爾鐵塔煙火秀的假影片

原始謠傳版本:

看過後你不會再想看101大樓的煙火秀了!
超水準的!!太太精彩了 !不愧是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 全長有12多分鐘喔不看完可惜,尤其最後幾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tgAtiBZXE 

謠言影片破解說明:

除了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的精彩煙火秀影片之外,其實過去也有傳過「這才叫煙火,101放的只能勉強叫鞭炮」說是湖南新研發的煙火的假影片,這些都是透過煙火軟體 FWSim 做出來的模擬影片,專家表示真的煙火不可能做出這樣的效果,別再誤傳囉!

用 FWsim 這套軟體就做得出來囉!網路上傳的類似煙火秀的錯誤訊息影片都是用這個做出來的。

實際狀況解釋:

這是透過煙火模擬軟體 FWsim 製作的影片,效果逼真之外搭配美妙的音樂真的會讓人以為是真的,但是就「太完美」了。這個軟體提供了多種選擇的 3D 煙火形狀,結合時間軸介面可以設計要出現特效的時機,我們自己都可以製作一段模擬煙火影片。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ygopen 【假影片】巴黎艾菲爾鐵塔煙火秀超水準?12多分鐘都軟體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