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毒藥當仙丹-九二共識藥到、中華民國命除!

胡文輝

習近平為「九二共識」下的定義,就是「一個中國、共謀統一」,同時拋出「 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話很鴨霸蠻橫,但還算老實,他把九二共識卸下了「糖衣」,露出一國兩制的「毒藥」。


馬英九卻說九二共識是「保命仙丹」,根本就是把毒藥當仙丹!這真的就是妖言禍台,騙死人不償命!

習近平為「九二共識」下的定義,就是「一個中國、共謀統一」,同時拋出「 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把九二共識卸下了「糖衣」,露出一國兩制的「毒藥」。馬英九卻說九二共識是「保命仙丹」,騙死人不償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反常就是妖,毒藥當仙丹就是反常,馬英九既然那麼愛「毒藥」,就自己去跪接習近平「恩賞」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吧,自己當仙丹自己吃、接受九二共識的國民黨眾人,也都好好的吃下去,保證九二共識藥到、中華民國命除!


為什麼說習近平的話還算老實?因為他把中國一直逼壓台灣接受九二共識的目標及結果說了出來,台灣被統一後就是「一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制」。


說白了,習近平沒有隱瞞的是,給台灣吃的就是內含一國兩制的毒藥。但習近平沒坦白老實說出的是,台灣被中國併吞統一後,那就是「一國一制」,因中共的那一制就是「一黨專政」極權制,形象太差、實質更惡劣萬分,台灣人民百分之一千不會接受,所以才拿一國兩制當餌,台灣如果上了勾,最終就會走向「一國一制、一黨專制」。


中國國台辦反批蔡英文政府把「習5條」刻意誤導為「九二共識等於一國兩制」,但是,中國國台辦真的是愈描愈黑、欲蓋彌彰,反而讓台灣人民更清楚,接受九二共識就是台灣將被統一在一國兩制之下。

中國國台辦反批蔡英文政府把「習5條」刻意誤導為「九二共識等於一國兩制」,但是,中國國台辦真的是愈描愈黑、欲蓋彌彰。(中央社)
當習近平不想再用騙的,而企圖改用強壓的、橫暴的硬手段,以及收買的、利誘操控軟手段,硬軟兩手齊施併吞台灣,馬英九及國民黨,你們還竟然仍在騙,根本就是吃裡扒外,企圖弱化、軟化台灣人民捍衛國家、守護民主的決心,其行可惡,其心可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