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面對的黨國之虐、中國之虐!

胡文輝

看見虐童,天地難容、人神共憤!虐,有看的見的,看不見的更多,虐,就在我們四週,虐,無所不在的包圍著我們。古今多少虐?內外多少虐?台灣人民多少年來,一直都處在被虐狀態。

台灣遭到最大、最殘酷的虐,就是中國之虐!中共專制政權從過去、現在、未來,都無所不用其極的以各種手段對台灣施虐。

「一國兩制」就是中國今年開始對台灣虐待的新招式,大多數台灣人民都知道必須反抗中國之虐;但親中統派政黨、政客、媒體,看的見虐童之惡劣,卻無視惡質更大、危害更全面的中國對台灣之虐,反而助紂為「虐」,充當中國虐台的爪牙,這種行徑更是天地不容、罪大惡極!

台灣遭到最大、最殘酷的虐,就是中國之虐!圖為習近平。(路透)

虐,是專制政權的「日常惡習」,以虐逞威,是它維持專政的殘暴手段,中共政權對穆斯林、對基督徒、對維權人士、對民主運動、對退伍老兵....,一貫的就是以暴虐壓制。你跟它一個中國,你就被它踩在腳底任其凌虐!

台灣人民還曾長期遭到國民黨黨國威權之虐,政、經、社、文、教、媒體等等都在黨國權貴集團掌控之下,人民被虐卻還被迫表態對黨國「感恩懷德」,等於遭到雙重虐待。於今,黨國之虐仍劣跡斑斑,黨國餘孽仍不時肆虐。

黨國權貴餘孽現在仍十分囂張,像馬英九最近吹噓他當年「甲等特考」第一名,勾起台灣人民對黨國威權時代的惡劣回憶,他就是吃定台灣人民很容易遺忘,才會拿這來說嘴。

他1986年甲考及格,其實去古未遠,很多人都知道,「甲考」就是為黨國權貴子弟「量身訂做」、黑官漂白、升官捷徑的「假考」,而他在甲(假)考之前,沒文官任用資格的黑官,已擔任13職等的總統府第一局副局長5年,這對眾多高考好不容易過關,卻只能出任6職等文官、30年努力都爬不到這個高位的公務員來說,權貴子弟能、你不能,現在馬竟又拿出炫耀,真是情何以堪,簡直就是黨國權貴再次耍威施虐。

馬英九最近吹噓他當年「甲等特考」第一名,其實去古未遠,很多人都知道,「甲考」就是為黨國權貴子弟「量身訂做」、黑官漂白、升官捷徑的「假考」。(資料照,截圖自馬英九臉書)

幼童可憐被虐,無法自保又無處求救;台灣已是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台灣轉大人了,不是幼童,必須全面清除黨國之虐。

面對更惡劣殘酷的中國之虐,2300萬人應一齊來對抗,絕不接受中國施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