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血債血還,喪心病狂!

記者莊榮宏

退役上校繆德生拔管辭世,社會此刻需要的是療傷止痛,「破音歌王」王炳忠卻在臉書PO出「血債血還」。

這種消費死者,煽風點火,唯恐天下不亂的行徑,只能點評四個字:「喪心病狂」

退役上校繆德生拔管辭世,社會此刻需要的是療傷止痛,「破音歌王」王炳忠卻在臉書PO出「血債血償」。 (翻攝王炳忠臉書)

社會於是慢慢發現,台灣有這麼一幫人:託辭各種理由,發動各種抗爭,而終極目的只是要搞垮台灣。

假如連攀牆意外都能無限上綱到要蔡英文政府負責,這不只是邏輯不通,根本就是故意添亂,跟這種人有何道理可講?

先前,反年改的退將們口口聲聲要爭權益,等到政府認真思考,願意讓步給軍人優於公教的年金樓地板時,這群曾赴中國畢恭畢敬聆聽習近平聖訓的無恥退將,馬上改口要成立軍政府,要打倒蔡英文的偽政權。

這一刻,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

這幫人哪裡是在為軍人爭取權益?根本是假借幫軍人之名,行顛覆政府之實,目的只是造反。

所謂「圖窮匕見」,不過就是如此。

思想無罪,言論無罪,但若著手成立軍政府從事武力鬥爭,那可不受法律保障,必須一體論罪;治安機關、國安部門例須戒慎面對,加強蒐證,明查嚴辦,斷勿姑息養奸,危害國家安全。

倒是可以看出,這幫退將毫無民主素養;蔡英文經由民主選舉,人民一票一票投出,獲得六八九萬多票,以超過五成六的比率當選總統,是紮紮實實的民選政權,何「偽」之有?

除非這幫無恥退將心目中的正統政權是在對岸,觀察他們去中國,在習近平面前乖得像隻龜孫子,大氣不敢吭一聲,回到台灣卻耀武揚威不可一世,處處為難政府,若說其腦袋塞著這種「偽」思想,絕非不可能,然而這種人和叛徒又有何差別?

仗著玩過槍桿子,藐視台灣民意,欺負台灣人民和政府,與中國隔海唱和,我們還要忍耐這幫無恥退將到何時?

為人臣者「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同理,為人將者「英雄到老皆歸佛,宿將還山不論兵」,退將理當歸隱山林、不問兵事。

台灣卻要納稅奉養這麼一批厚顏要成立軍政府、要推翻民選政權,既無品無格又無法無天兼無恥無知的退將,真是國家不幸、人民不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