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讓姚文智當選、五星旗絕跡

◎ 陳佑安

參選首都市長的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近日喊出,若當選市長,將禁止在台北市懸掛五星旗。雖然可能還有法律程序上的爭議要解決,但是這個宣示真的是大快人心。

中國謀台日急,不料,現任柯文哲市長不保護國人免於愛國同心會、統促黨等團體對台人打砸恫嚇之欺負,竟任五星旗在台北市街頭耀武揚威,甚至告誡國人:「你力量不夠,跟人家大小聲只會被笑而已。」不僅使其執政下的台北市任中共第五縱隊大量集結,還弱化國人心志,瓦解國人心防,替敵國製造一個顛覆台灣的破口。

中國對美國的年度貿易順差年年增長,累積從美國賺取數兆美元在手,繼而暴買全世界,四出併購各國先進製造技術,搶高科技人才、竊取商業機密,破壞全球經貿秩序。美國川普總統正視此嚴峻態勢,對中國發動貿易戰,台灣人才如夢初醒:幸好太陽花學運擋下服貿、貨貿,否則今天台灣將也是美國貿易報復的對象!大家也才發現,馬英九一上台就著手和中國簽ECFA,把台灣綁進一中市場,讓中國商品深入台灣,將原由台灣出口的美國市場拱手讓給中國的製造商,對台灣傷害多麼重大!

現在柯文哲對中國「居住證」的態度,和馬英九竟是完全一樣:「比照綠卡處理不就好了?反對限制公民權。」嚇死人啊!川普看到國家的危機,是馬上推出各項措施保護國家;柯文哲看到國家的危機,竟然是叫大家不要當一回事,還在他執政的城市放任危機擴大!

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不想領受中國的社會信用分數、網路鎖國、不想讓子女打假疫苗、不想變成范冰冰、劉霞、新疆教育營學員…。請姚文智奮戰起來,保衛首都,保護台灣人,不要讓柯文哲把台灣拉去和中國一家親,成為國際民主自由國家聯盟的敵人!

(作者為財經研究員,嘉義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