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韓粉」拿不出證據 還被摑了一巴掌

◎ 黃世澤

韓國瑜民間粉絲團在臉書上胡說八道,現在還有不知從何而來的帶風向網友,指民進黨搞綠色恐怖,濫用舉報機制停權。怎知,臉書官方回應表示,他們未對韓國瑜的粉絲團有任何動作。

韓國瑜對韓國瑜民間粉絲臉書團可能挨告,曾嗆聲自己不是吃素的!結果馬上被臉書打臉,韓國瑜粉絲團其實是自己人關的!(記者王榮祥攝)

香港人經常遇上臉書被亂停權事件,像是有名的政治插圖專頁「矇豬部落」,因為諷刺中國阿里巴巴旗下的電子支付平台支付寶,整個專頁被拿下,還被中國有人騎劫了專頁的連結(專頁原有的URL被中國五毛開的假冒page佔據)。後來因為被傳媒報導,臉書才不得不將專頁回復正常。而矇豬部落當時透過本土民主前線的專頁,將臉書的專頁移除告示截圖,因為大家都可以確認那是臉書做的決定,事情鬧上傳媒,臉書也得因此向公眾道歉。如果韓國瑜有任何粉絲專頁確實被停權,應該也可以將停權畫面截圖,因此,這種假裝被迫害,實際是自己關掉粉絲專頁的行為,很容易被看破手腳。

另一方面,臉書很明顯不會幫民進黨,因為臉書極想進入中國市場,對支持港獨的專頁,他們是很容易亂關拿掉,不讓你有上訴機會。相反的,親共組織的專頁,不少涉及誹謗、種族歧視及國籍歧視內容,甚至侵犯知識產權,但臉書一直都拒絕關閉專頁,只有一些十分離譜的侵犯知識產權個案,因為已經觸犯歐盟或美國法律,臉書才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移除個別貼文內容。現今臉書香港及台灣區政策總監,是紅二代的陳澍,他偏幫國民黨還來不及,又怎會偏幫民進黨?韓國瑜及其支持者對民進黨的抹黑,已經到了抹黑別人都不打草稿的程度。

另一方面,臉書很明顯不會幫民進黨,因為臉書極想進入中國市場,對支持港獨的專頁,他們是很容易亂關拿掉,不讓你有上訴機會。(新聞截圖)

陳其邁是不是好的候選人,作為外國人,筆者不便判斷,但韓國瑜這種亂抹黑的作風,基本上都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一貫手法,應予以抵制!在「挑一個沒有那麼爛的蘋果」原則下,沒有理由讓這種行事作風的人當高雄市長。之前高雄出了一個白賊義不夠糟嗎?白賊義年代的高雄,與謝長廷、陳菊年代的高雄,可是兩回事,這是作為遊客的外國人都有能力做出判斷的。

(作者是居德英籍時事評論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