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韓國瑜與李慶華

◎ 林志翰

就像一個溺水的人抓住一根稻草一樣,統派媒體發瘋似地天天韓國瑜,造神吹捧韓國瑜,想要仿效四年前的政治素人柯文哲效應。可惜的是,不是賣菜的人就一定吃素,就可以佯裝政治素人。

就像一個溺水的人抓住一根稻草一樣,統派媒體發瘋似地天天韓國瑜,造神吹捧韓國瑜,想要仿效四年前的政治素人柯文哲效應。 (資料照)

韓國瑜不是政治素人,耍嘴皮子的模樣跟許多外省籍政客沒有兩樣!韓國瑜早在台北縣年代,就以軍系立委的身分在深藍選區中永和一帶當選過三屆立法委員。

擔任立委期間,他因為對同為立委的陳水扁施暴鬧出新聞;擔任台北縣議員期間,質詢時抓狂衝向時任縣長的尤清畫面曝光,更讓民眾看見這位「假」政治素人的真實面貌。

韓國瑜說他不造假、不抹黑,所以北漂青年影片造假都是網友自發行為,跟他無關,這不是造假。粉絲團臉書關閉指控「綠色恐怖」的話語言猶在耳,遭揭穿自行關閉粉絲團臉書的作為後,他還是有一套詭辯之詞,這也不算是抹黑。

歷史騙不了人,更是照妖鏡!二○○七年時任台北縣中和市副市長的韓國瑜因為製造負面文宣攻擊前立委李慶華,遭國民黨台北縣黨部取消其立委參選資格。現在媒體形塑的清新形象,比紙糊的還不堪!

韓國瑜想用一張嘴顛覆高雄人的幸福感,對高雄市又老又窮的指控,高雄人接受嗎?柯志恩立委大概不識韓國瑜的「真」面目,在統派媒體造神下搶搭韓流,大讚韓國瑜比蔣萬安更有熟男魅力,蔣萬安想必氣憤萬分,也看見所謂教育立委程度之低落!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