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起來,不願被當豬的人們!

人間十月天,光輝不見了,雙十節當天,馬英九總統在國慶大會上,正吱吱喳喳講個不停,台灣人民對食不安全的怒火正爆發,聲討黑心油商、抵制頂新產品、追究政府包庇之責,風起雲湧,形成全民運動!

雙十當晚台中港區,國慶煙火在風沙夾細雨的夜空施放,但主事的大官自豪盛況的同時,二千七百噸級的海研五號研究船,在澎湖外海失事沉沒,經緊急救援,仍造成二死二十五傷慘劇!

以上十月事件也許是巧合,但是,黯黑十月天,反映了台灣的危機,更是人民真實感受的寫照。馬英九執政六年半以來,政府與人民的斷層既深且廣,且斷層不斷擴大。對照馬的國慶演說,真是一篇自我感覺良好、自欺欺人的典型之作,多數人民對馬又在吱喳早已無感。

談民主、挺香港普選,是馬的演說唯一可取的;不過,這是馬希冀北京「馬習會」破局後才提出,如果成局,恐怕馬的說法是另一套,且是習近平聽了悅耳那一套,令人質疑是否條件沒談好?下次條件談好了,是否連民主都可賣?

黑心油商以飼料用油、工業用油冒充食用油,把人民當豬餵,大賺黑心錢,良心被狗吃了,有政府等於沒政府,任由黑心商人荼毒人民。人民忍無可忍,怒火大爆發,恨不得把黑心商人投入怒火油鍋中炸。

黑心油商惡質度破表,包庇縱容黑心油商的政府,統統混蛋加三級!黑心油商被逼道歉,但連流淚道歉都在演戲卸責,他宣稱自己關廠,其實是黑很大早被勒令停工,他的淚只是鱷魚的眼淚!

起來吧,不願再被當豬頭的人們!讓我們一起用抵制、用選票,把黑心官商共犯結構全部掃進垃圾焚化爐,還我清白乾淨的台灣!(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