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頭身美女警出勤 民眾搭訕要合照

女警廖于嬅,外形亮眼。(記者歐素美攝、取自臉書)

女警廖于嬅,外形亮眼。(記者歐素美攝、取自臉書)

2018/09/07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警分局豐東派出所女警廖于嬅,原本是鋼琴老師,轉換跑道當警察,因她是身高171公分的九頭身美女,加上相貌清秀,常有男性民眾搭訕、要電話。豐東派出所所長黃文輝笑說,跟她出勤還要充當護花使者,幫忙婉拒民眾合照等請求;最尷尬是和她站在一起,身高頓時矮半截。

26歲的廖于嬅,國小時因媽媽帶她去聽音樂會,從此愛上鋼琴並開始學琴,高中畢業後擔任鋼琴老師。因嚮往警察正義助人的形象,2016年通過警察特考,今年1月分發到豐東派出所實習,7月成為正式警員。說話及身材嬌柔的她,為樹立警察剛強形象,開始學柔道及健身,攔查交通違規時總要大聲說話。她說,第一次跟巡佐衝現場抓竊盜現行犯,看到學長向嫌犯宣讀權利並上銬時,心想「電影畫面在生活中真實呈現,警察真的好帥!」

豐東派出所副所長張葉強說,廖于嬅承辦志工業務,外出宣導時,因身材高挑、長相清秀,常成為會場亮點,宣傳更有利。執行交整勤務時,也常有男性藉機搭訕、要電話、要合照或交朋友。至於攔查交通違規,男性遇到男警,常會大小聲否認犯行;但遇到廖員,下車先說「對不起」,待遇差很多。

廖于嬅說,警察要出勤,加上作息不正常,皮膚曬黑,身材變壯了,男友也因無法理解警察工作而分手;但她仍樂當警察,以警職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人物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