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委刷掉11人 高層怒批︰這些人心中沒有國民黨

法院臨時會昨天行使監委人事案同意權投票,在國民黨團開放投票的狀態下,11位提名人被刷掉,傳出黨中央驚訝震怒。(記者羅沛德攝)

法院臨時會昨天行使監委人事案同意權投票,在國民黨團開放投票的狀態下,11位提名人被刷掉,傳出黨中央驚訝震怒。(記者羅沛德攝)

2014/07/30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昨天行使監委人事案同意權投票,在國民黨團開放投票的狀態下,11位提名人被刷掉,傳出黨中央驚訝震怒,有媒體引述指高層昨晚怒批,這些人心中都沒有國民黨。

聯合報報導,投票前,部分立委擁有一份「死亡名單」,據悉,要刷掉這些特定被提名人。國民黨大小黨鞭卻毫無知悉,並對投票結果抱持樂觀。一直到了傍晚才驚覺大勢已去,發現連自家立委都倒戈與民進黨立委串連跑票。

報導引述高層人士說法,認為這是挺王金平派的逆襲,他說,4名現任監委全部落馬,先前在審查時,有立委砲轟他們在監院彈劾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案時,護航黃世銘或選擇迴避,刷下他們,是挺王派人馬的大反撲。

至於驚險過關的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張博雅,獲得57票,差1票就落榜,據傳,這結果也讓黨中央心驚。報導也引述黨內人士說法,提到這些票都是精算過,足以讓提名她的馬總統、領導國民黨的馬主席顏面無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