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市民渴望改變」 柯P:盡力符合期盼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目前的民調結果,顯示台北市民渴望改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目前的民調結果,顯示台北市民渴望改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4/08/09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下午出席「柯文哲女性後援會下午茶會」,面對民調小幅領先和沈富雄退選情勢,柯文哲表示,目前的結果顯示市民渴望改變,而他們該做的,就是去滿足這些渴望。

針對沈富雄退選,會對選情帶來什麼影響的問題。柯文哲表示,雙方(柯、連)內部都有做過民調,因為沈富雄的支持者藍綠都有,其實加加減減後都差不多,情勢並不會有太大改變。

至於民調領先9%部分,柯文哲認為,這顯示市民正渴望有所改變,身為參選人,要做的就是符合期待,滿足市民的渴望。柯也說,民調只能當作參考,看要檢討還是補強,畢竟在台北市還是對國民黨比較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