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批柯文哲逃漏稅 網友酸「去查連家」

連勝文團隊總幹事蔡正元今天批評柯文哲逃漏稅,也被網友酸「去查連家」。(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團隊總幹事蔡正元今天批評柯文哲逃漏稅,也被網友酸「去查連家」。(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08/17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戰持續升溫,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再度開砲,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曾向父親借1000萬元,卻未申報繳納贈與稅,怒轟柯文哲逃漏稅。

蔡正元今天凌晨透過臉書指出,柯文哲坦承曾向父親柯承發借1000萬元,柯文哲也認為這筆錢可還可不還,蔡正元表示,金錢借貸須符合法律條件,否則一槪視為贈與行為,由於1000萬元已超過贈與免稅額度,柯文哲和柯承發至少其中1人必須繳納贈與稅,蔡正元更呼籲柯文哲補繳贈與稅、稅負利息及倍數罰款。

針對蔡正元指控,有網友語帶酸氣回應,「不愧是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怎不問問住媽媽帝寶的老闆有沒有繳稅?」「你快回去查連勝文,好好報一下連勝文的料」、「委員果然是國民黨內的清流!表面批評柯文哲,實質提出對連震東、連戰、連勝文3代金權政治繼承的檢討。」

蔡正元又在臉書開砲,要柯文哲補繳贈與稅、稅負利息及倍數罰款。(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又在臉書開砲,要柯文哲補繳贈與稅、稅負利息及倍數罰款。(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