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官不需要我時」 張顯耀聲明駁陸委會說辭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昨天突然傳出請辭的消息,今晚他透過聲明強調「長官不需要我時」,明顯駁斥陸委會所謂請辭是因「家庭因素」的說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昨天突然傳出請辭的消息,今晚他透過聲明強調「長官不需要我時」,明顯駁斥陸委會所謂請辭是因「家庭因素」的說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8/17 22:59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昨天突然傳出請辭的消息,今晚他透過聲明強調「長官不需要我時」,明顯駁斥陸委會所謂請辭是因「家庭因素」的說法。

張顯耀聲明指出,感謝各界的關心,顯耀於上週四被長官告知辭去陸委會副主委一職,在陸委會任職期間,一直盡忠職守,身為總統任命之特任官,國家需要我時全力以赴,長官不需要我時,顯耀也坦然接受,再次感謝陸委會及海基會一起打拼的同仁,以及支持我的朋友們。

陸委會對於張顯耀突如其來的舉動,一時不知所措,趕緊進行危機處理,直到晚間十點,還沒有任何回應。

張顯耀的聲明全文:

感謝各界的關心,顯耀於上週四(8/14)被長官告知辭去陸委會副主委一職,在陸委會任職期間,顯耀一直盡忠職守,身為總統任命之特任官,國家需要我時全力以赴,長官不需要我時,顯耀也坦然接受,再次感謝陸委會及海基會一起打拼的同仁,以及支持我的朋友們。

顯耀敬上

8/17/20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