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3綠議員初選落馬 將參選到底

李婉鈺初選失利,但她仍勤跑基層,並表示會參選到底。(記者賴筱桐攝)

李婉鈺初選失利,但她仍勤跑基層,並表示會參選到底。(記者賴筱桐攝)

2014/08/25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選戰出現變數!民進黨3位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議源陳世榮、李婉鈺、張晉婷都表達會參選到底的決心,外界預估將增加新北選局變數。

第7選區的陳世榮今天(25日)在臉書發聲明指出,他簡僕從政,堅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絕不會「缺席、退縮」。他也提到,有人惡意散播他要選立委、不選議員的消息,經過慎重考慮,將以獨立人士投入選戰。

他也說,他過去民調都在前3名,這次初選卻落馬,證明黨內民調失真,脫黨參選讓支持他的人有選擇,不用「含淚投票」。

第2選區的張晉婷,日前張貼的海報上出現台聯黨徽,她說自己不會主動脫黨,但黨未就初選爭議做調查,將會接受台聯徵召,代表台聯選市議員。

此外,第4選區的李婉鈺先前初選失利後,曾說過相信黨內公平競爭,會扮演好角色經營地方,但她也質疑同黨參選人涉賄,要求黨做出處理,並堅持參選到底。

中評會將開會討論賄選爭議,但李婉鈺仍不願說明是否脫黨參選,只說會在9月5日截止登記前決定。

李婉鈺雖然初選落馬,但她仍天天在臉書更新訊息,也會親自寫生活心得,看得出參選的決心。

民進黨對於3人表達參選到底態度,表示並不樂見黨公職脫黨參選,希望能尊重黨的程序規則,否則將依規定處理。

陳世榮將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圖片由陳世榮服務處提供)

陳世榮將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圖片由陳世榮服務處提供)

張晉婷將接受台聯徵召,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張晉婷將接受台聯徵召,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