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厭倦烏賊戰 不再回應蔡正元、羅淑蕾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已經對國民黨的烏賊戰術感到不耐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已經對國民黨的烏賊戰術感到不耐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08/30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近日再次抨擊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稱柯任職台大附設醫院時間,曾幫藥品廠商代言,將病患當成「白老鼠」。柯文哲否認說法,並稱已對這種烏賊戰感到厭煩,未來除非是競爭對手連勝文本人開口,否則無論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或羅淑蕾的指控,都不會再做回應。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出示資料質疑,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任職曾幫廠商代言、羅淑蕾質疑,柯文哲任職台大期間,爭取台大外科加護病房,成為西方醫藥與醫療器材打開中國市場的臨床試驗場所,質疑柯要將台灣病患當作「白老鼠」。

這番言論引起柯文哲不滿,昨晚就曾氣憤反控「太過分」,柯文哲今澄清,每種新藥上市都要經過臨床試驗,台大醫院設有臨床試驗中心,是醫院相當重視的一部分,為了掌握生技產業的上游而做,有時甚至是在衛福部的直接監測下執行,一番話突顯羅淑蕾就是完全不懂,才會有這種指控。

柯文哲表示,羅淑蕾的指控內容,只要向台大醫院的臨床試驗中心或者其他相關單位詢問後,會整一下意見,羅淑蕾就會自己滿頭包。

柯文哲也說,對於國民黨的「白賊(說謊)」和「烏賊(抹黑)」戰打法,他已經感到不耐煩,盼民眾共同對這種負面選舉方式予以譴責,否則會越來越覺得無所謂,就這麼讓國家繼續沉淪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