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立連線」啟動 朱回應柯:選舉多說好話

藍營雙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朱立倫(右)「勝立連線」正式啟動。(記者劉信德攝)

藍營雙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朱立倫(右)「勝立連線」正式啟動。(記者劉信德攝)

2014/08/30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備戰年底九合一選戰,國民黨喊出雙北「勝立」連線,今天下午正式啟動,角逐台北市長的連勝文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造訪新北,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嘲諷連「產品不好還要靠別人包裝」,朱立倫也為連勝文抱屈。

喊了2個多月的藍營雙北「勝立連線」今天下午正式啟動,連勝文走訪新北,與市長朱立倫一同亮相,由於柯文哲曾嘲諷連勝文「自己不行,靠別人拉抬很麻煩」,朱立倫也為連勝文抱不平表示,選舉時應多說好話、彼此加油且互相鼓勵,呼籲不要彼此嘲諷,並強調若柯文哲願意參觀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他也相當歡迎。

朱立倫也強調,雙北市應就好的政策相互合作,透露自己下個月也會就交通計畫到台北市拜會,而連勝文也說自己常常與朱立倫透過電話、簡訊進行意見交流,討論雙方合作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