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授旗李進勇 要民進黨「贏回台灣」

蔡英文授戰旗給李進勇,象徵「出陣車拚」。(記者詹士弘攝)

蔡英文授戰旗給李進勇,象徵「出陣車拚」。(記者詹士弘攝)

2014/08/30 22:0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出陣」,黨主席蔡英文為縣長參選人李進勇等人授戰旗,主打延續執政,要守護濁水溪,贏回全台灣;蔡英文強調,雲林勝選,攸關台灣繼續改革,呼籲民眾支持民進黨,一起把台灣帶向第3次政黨輪替。

民進黨今天晚上在斗六舉辦造勢大會,舞台上戰鼓齊鳴,雙獅開路,引領蔡英文、李進勇及縣長競選團隊20人,展開大進場,在現場約2000名支持者簇擁下,小英加油、李進勇「凍選」聲不斷,大進場走了近10分鐘,掀起第一波高潮。

蔡英文首先授旗給李進勇,由李揮動戰旗,象徵「出陣車拚」,展現必勝決心,隨後陸續為21名縣議員、17名鄉鎮長提名人授戰旗,舞台上競選團隊陣榮盛大,蔡英文盛讚蘇治芬8年執政成功,才能培育出有如此戰鬥力的競選團隊。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與李進勇沒有財團支持,對手卻是對農、漁、水利會極具影響力的地方政治家族,只能靠鄉親一票一票支持,和民進黨站在一起,才能延續綠色執政,蘇治芬的雲林革命是否能繼續,全靠大家支持。

李進勇與蔡英文進場時受到民眾歡迎,短短的路程走了將近十分鐘。(記者詹士弘攝)

李進勇與蔡英文進場時受到民眾歡迎,短短的路程走了將近十分鐘。(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