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長選舉 蔡英文陪林右昌登記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三)陪同林右昌(左三)登記。(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三)陪同林右昌(左三)登記。(記者盧賢秀攝)

2014/09/02 14:2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陪同林右昌登記參選基隆市長,蔡英文說,林右昌從2009年就回到基隆經營基層,看到他登記聲勢讓人振奮,她對林右昌選情很有信心,她強調「綠色執政,確實品質保證」,希望台灣頭成為驕傲城市。

民進黨提名的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今天下午1點左右與支持者從競選總部出發,士氣高昂。

黨主席蔡英文在選委會前與林右昌會合,支持者高喊林右昌當選,蔡英文加油。

蔡英文說,基隆士氣很好,讓人振奮,她對林右昌和市議員選舉很有信心。

蔡英文說,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林右昌從2009年就回來基隆經營基層,打下基礎,取得市民的信賴。

林右昌表示,這次選舉是在地大團結,只有是非黑白之分、沒有藍綠,呼籲市民放心把基隆交給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陪同林右昌(中)完成登記(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陪同林右昌(中)完成登記(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