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洩密中間人是台商? 郭山輝:影響兩岸互信基礎

中國台企聯總會長郭山輝下午出席台商秋節聯誼活動表示,張顯耀事件有一定程度影響兩岸交往互信基礎。(記者陳慧萍攝)

中國台企聯總會長郭山輝下午出席台商秋節聯誼活動表示,張顯耀事件有一定程度影響兩岸交往互信基礎。(記者陳慧萍攝)

2014/09/09 15:52

〔記者陳慧萍/台中報導〕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洩密事件,傳出張透過秘書將機密資料交付給一名擔任中間人的台商,中國台企聯總會長郭山輝今天下午出席台商秋節聯誼活動表示,有聽到一些「風風雨雨」,但難以查證,目前案情仍不明朗,已為大家蒙上陰影,對兩岸交往互信基礎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海基會今天下午在台中月眉福容飯店舉行秋節座談聯誼活動,200多名台商協會代表返台與會。面對媒體詢問張顯耀事件,郭山輝說,這件事情台商都感到詫異,大家都很關切,但案情仍不明朗,到底那位台商是誰,傳遞什麼訊息,目前並不清楚;這件事確實為大家蒙上陰影,尤其張顯耀是代表台灣的主要談判代表之一,發生這種事情對兩岸雙方都不好。

郭山輝表示,這次事件可能影響兩岸交往互信基礎,但他個人認為影響程度不是那麼嚴重,因為兩岸談判模式行之有年,有一定模式,張案只是小小風波;他強調,兩岸交流還是持續進行,目前進行的談判沒有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