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碩文說相信柯清白 柯P:會不會被趕出連營

柯文哲今出席北市第三選區參選人許家蓓的競選大會。(記者游蓓茹攝)

柯文哲今出席北市第三選區參選人許家蓓的競選大會。(記者游蓓茹攝)

2014/10/05 18:19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參選人許家蓓的競選總部大會,接受媒體訪問,指連營機動組組長張碩文在電視節目中說,有關MG149「我相信柯文哲清白」,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笑說,「他(張碩文)麻煩了,他上次被拔掉發言人的位置,這次會不會被趕出連陣營?」

而昨日未出席巢運的連勝文,批柯去巢運只是為拼政治、暗諷他做表面,柯P聽聞後,先是苦笑,後說「對我來講,我是做我自己,他倒是蠻辛苦的,他裝得滿痛苦的。」

而今國民黨發佈批柯「歧視女性語錄」的影片、連營發言人批柯,「根本就是腦袋有餿水油!」、還要他「有良知,就該退選」。柯說,自己該要改進的會改進,但選舉不要往負面的方向拉過去,儘量讓它正面一點,雙方都要有所節制。他說,他沒有講playboy的事,其他就當選舉語言笑一笑就好了。

媒體也問到,明國民黨找台大醫院院長、針對MG149來備詢,柯P說,賬戶存在二十年,備詢主要目標就是要針對他,他認為,不要為一時的選舉把台灣的醫學研究都毀掉、傷及無辜的基層醫療人員,最重要的,「台大醫院守護是台灣人民健康最重要的醫院,不要為了對付柯文哲,去騷擾台大醫院」。

連營組長張碩文說相信柯清白,柯文哲笑說擔心他被趕出連營。(記者游蓓茹攝)

連營組長張碩文說相信柯清白,柯文哲笑說擔心他被趕出連營。(記者游蓓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