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世代脫口秀節目 犀利提問顧立雄招架不住

太陽花學運情侶檔吳崢、賴品妤最近與其戰友合力製作政治脫口秀節目,推出「政治到了」第零集。影片中,他們訪問了顧立雄律師,當問到顧律師是否支持台北市長初選對手柯文哲時,只見顧律師尷尬大笑。(照片擷取自影片)

太陽花學運情侶檔吳崢、賴品妤最近與其戰友合力製作政治脫口秀節目,推出「政治到了」第零集。影片中,他們訪問了顧立雄律師,當問到顧律師是否支持台北市長初選對手柯文哲時,只見顧律師尷尬大笑。(照片擷取自影片)

2014/10/05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情侶檔吳崢、賴品妤最近與其戰友合力製作政治脫口秀節目,推出「政治到了」第零集。影片中,吳崢呼應香港時事,親身接受辣椒水的攻擊。他們也訪問了顧立雄律師,當問到顧律師是否支持台北市長初選對手柯文哲時,只見顧律師尷尬大笑。

太陽花學運過後,每個學運份子都專注在自己關心的事務奮鬥。除了陳為廷、林飛帆等人為了修正公投法全台灣巡迴演講外,學運情侶檔吳崢、賴品妤最近也與友人合力製作專屬於台灣人的時事脫口秀節目。

他們製作的脫口秀「政治到了」第零集節目內容,除了呼應香港爭取真普選的時事外,也嘲諷國內政治人物的誇張言行。為了嘲諷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近日曾提案,要求讓台灣警察值勤時也能裝備「辣椒噴霧器」,吳崢就全副武裝親身經歷「辣椒噴霧器」的攻擊。最後吳崢還忍著辣椒水攻擊的痛,點名行政院長江宜樺、立委吳育昇和中正一分局新局長張奇文一起接受挑戰。

在節目最後,吳崢、賴品妤也一起專訪律師顧立雄,除了與顧律師對談香港爭取真普選運動的看法外,他們情侶倆也尖銳的問顧律師是否支持台北市長初選對手柯文哲。對於這麼有挑戰性的問題,只見顧立雄律師尷尬地哈哈大笑帶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