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醫院院長:我要強調MG149就是乾淨

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左)強調,台大醫院402專戶下的MG149帳戶運作乾淨,並沒有問題。(記者劉信德攝)

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左)強調,台大醫院402專戶下的MG149帳戶運作乾淨,並沒有問題。(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06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PK小組緊咬MG149帳戶案,今天安排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列席備詢。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詢問MG149帳戶是否合法,黃冠棠明確表示:「我要強調,我們的MG149就是乾淨。」

黃冠棠表示,選舉或其他角度的事情他不清楚,但目前為止,台大醫院所看到單據上一切有條有理,台大醫院的MG149帳戶沒有問題。

羅淑蕾質疑黃冠棠說法,持續追問:「台大醫院下的MG149是沒有問題,但柯文哲下的MG149,你就…?」

黃冠棠澄清,柯文哲在帳戶私規內容的用字白目,那是個人風格,他沒有資格批評。

羅淑蕾也問及,柯文哲MG149私帳裡,有廠商的捐款收入,合不合法?黃冠棠表示,這部分要等檢調調查,台大醫院的容忍是零瑕疵。

國民黨在連環追問下,指控MG149在柯文哲領導下已違背台大醫院規定,試圖將台大醫院402專戶和MG149切割。黃冠棠回應,他剛上任1年,互助金私帳和帳戶私規的部分,他沒有介入,並不清楚。

羅淑蕾針對MG149帳戶質詢。(記者劉信德攝)

羅淑蕾針對MG149帳戶質詢。(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