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圍剿MG149 柯文哲哽咽:不要傷及無辜

柯文哲哽咽說,每次想到這件事都很悲傷,既然要對付他,就不要傷及無辜。(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哽咽說,每次想到這件事都很悲傷,既然要對付他,就不要傷及無辜。(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10/07 11:3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MG149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財政、教育委員會昨召開聯席委員會,邀台大醫院院長楊冠棠列席備詢,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痛批,一般政府對學術、醫療機構都有幾分尊重,結果一個國家動用府、院、黨的黨國機器,把台大院長嚴刑拷問一天,「這比北洋政府還野蠻!」回去還開慶功宴,已不是文明國家該有的行為。他還哽咽說,每次想到這件事都很悲傷,既然要對付他,就不要傷及無辜。

對於MG149爭議、疑點依舊存在,但柯文哲保持過去實問虛答的態度,未針對媒體提問的帳戶問題詳細回應。他強調,他帳目細項都交給檢察官了,這場選戰已經打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每天東問一個西問一個,在立法院動用這麼大的力量(質疑MG149),難到這國家沒別的事了嗎」?他光明磊落,沒有任何一毛錢進到他的口袋。

柯文哲痛批,動用整個國家力量打一個人,「這是對的嗎?台灣社會認同這種事嗎?」他最不高興的,在於他的助理已被傳訊6次。說到這裡,柯文哲再度哽咽,透過咳嗽掩飾。他說,他每次想到這件事都很悲傷,既然要對付他,就不要傷及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