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簽署承諾書 林內焚化爐不燒垃圾

張麗善具體承諾林內焚化爐不燒垃圾,不做二次環評。(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具體承諾林內焚化爐不燒垃圾,不做二次環評。(記者林國賢攝)

2014/10/19 12: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天成立林內後援會,在反林內焚化爐會長張景洲、反焚化爐義務律師吳德雄等鄉親見證下簽署承諾書,承諾林內焚化爐不燒垃圾、不啟動二次環評、焚化爐未來尊重林內鄉親決定。

張麗善強調,國內垃圾處理環境丕變,林內焚化爐已沒有處理垃圾必要性,她規劃焚化爐變身文創觀光服務園區,開啟雲林觀光文創大門,提升雲林經濟的黃金石,但這些規劃推動都必須獲得鄉親認同。

張麗善說,過去9年縣府如同把頭鑽入泥土中的鴕鳥,不踫觸、不規劃、不解決焚化爐爭議,甚至不時恐嚇林內焚化爐必須營運燒垃及,像2008年11月就表示要燒垃圾,後來在鄉親激烈抗議才未啟用,卻已付出太多社會成本,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政府。

張麗善強調,林內鄉是濁水溪、清水溪匯流點,有好山、好水,她的林內經營規劃,會以觀光、生態、產業、文化提升為主軸,確保林內好山好水永續環境,結合紫斑蝶季、八色鳥季等,發展特色生態觀光產業。

林內鄉木瓜、鳳梨、芋頭等農作物好吃優質聞名全世界,縣府、公所、農會全力合作,發展農業觀光,讓林內成為觀光休閒重鎮,啟動林內亮麗新未來。

張麗善(中)承諾林內焚化爐不燒垃圾,不做二次環評。(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中)承諾林內焚化爐不燒垃圾,不做二次環評。(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