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吳志揚48% 鄭文燦25%

桃園縣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縣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4/10/23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爭取第一任桃園市長寶座的桃園縣長吳志揚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面對航空城高房價與炒地皮問題,脫口說出「你覺得貴就不要買,沒人強迫你買…」,引發爭議,對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批評吳「不知民間疾苦」,雙方選戰越打越熱。今有媒體公布民調,吳志揚以48%支持度,領先鄭文燦的25%,雙方差距23個百分點。

聯合報報導,民調顯示,國民黨吳志揚挾現任優勢,以48%支持度保持領先,民進黨鄭文燦則有25%支持度,無黨籍的許睿智支持度僅1%,另有25%受訪者未決定。看好度方面,高達66%受訪者認為吳志揚能夠連任,8%覺得鄭文燦會當選,1%選民看好許睿智,另有25%沒意見。

報導並分析,吳志揚在藍營支持者中獲78%支持度;綠營支持者中,有25%挺吳、62%挺鄭;吳志揚也中立選民中略勝一籌,43%支持吳,18%力挺鄭。

調查也發現,桃園選民對首屆桃園市長選舉呈現「無感」,51%受訪者關心桃園市長選情,高達41%並不在意。至於3名候選人中,誰最能推動桃園航空城?51%選民認為吳志揚是最佳人選,11%肯定鄭文燦,1%選擇許睿智,另有35%無意見。

民進黨桃園巿長提名人鄭文燦。(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桃園巿長提名人鄭文燦。(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