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非昔比?蔡正元曾讚柯P「令人欽佩」

蔡正元說,柯文哲對政策會仔細研讀這點,讓他深感敬佩,並感嘆「台灣政治人物、媒體、學者都對政策不感興趣,談論政策也都口號、口水滿天飛,從不用大腦思考政策。」(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說,柯文哲對政策會仔細研讀這點,讓他深感敬佩,並感嘆「台灣政治人物、媒體、學者都對政策不感興趣,談論政策也都口號、口水滿天飛,從不用大腦思考政策。」(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4/10/29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應是對立的連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竟曾公開讚揚對手柯文哲?

身為國民黨籍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總幹事,蔡正元屢屢在公開場合、臉書批評柯文哲,不過,有眼尖的鄉民在蔡臉書發現一則2月中發表的動態,內容是讚揚柯的態度令他欽佩的文章。

蔡正元說,柯文哲對政策會仔細研讀這點,讓他深感敬佩,並感嘆「台灣政治人物、媒體、學者都對政策不感興趣,談論政策也都口號、口水滿天飛,從不用大腦思考政策。」

蔡正元表示,柯坐在春酒餐桌研讀他的政見,而不是花枝招展四處敬酒,「不管柯文哲懂多少,這個態度,令人欽佩!」

今年國民黨北市長黨內初選,原有蔡正元、丁守中、連勝文等人角逐,蔡正元4月中宣布退選,最後由連勝出;依蔡發文的時間推測,柯文哲當時並未宣布參選,曾讚嘆柯的蔡,時至今日成了連的總幹事,也屢屢批評柯,掀起鄉民討論,有鄉民還打趣地說:「原來他才是內鬼」。

蔡正元臉書全文:

柯文哲

這ㄧ點值得欽佩!

在台北市不動產協會的春酒宴

柯文哲坐在餐桌上

用功的閱讀

蔡正元的政見文宣

蔡正元友善的

問柯文哲

怎麼這麼用功?

柯文哲說

對政策都會仔細研讀

就這ㄧ點

蔡正元深感欽佩

長久以來

台灣政治人物、媒體、學者

都對政策不感興趣

談論政策

也都口號、口水滿天飛

從不用大腦思考政策

柯文哲願意用春酒餐桌

研讀蔡正元的政見

而不是花枝招展四處敬酒

不管柯文哲懂多少

這個態度

令人欽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