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批市政會勘太晚 柯P:他都不看電視?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簡舒培前往仁愛路自行車道考察,遇到附近居民現身支持。(記者王文萱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簡舒培前往仁愛路自行車道考察,遇到附近居民現身支持。(記者王文萱攝)

2014/11/02 13:4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早受訪時說,諷刺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最近才開始市政會勘,選前四個禮拜才開始市政會勘,「會不會太晚一點?不能說快選完才開始跑。」對此,柯反問,「他(連)是不是都不看電視?」

柯文哲上午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簡舒培前往仁愛路自行車道考察時受訪說,他之前有安排「城市小旅行」及上課,而競選過程當中,最有意義的就是「城市小旅行」,每次花兩、三小時深入城市;媒體詢問,有無看到連勝文在做什麼,柯馬上笑說,「每次你們(記者)都挑撥離間」,要他講些什麼,但每個人按照自己方法去做就好。

不過,對於連勝文的方法是什麼,柯文哲說,他自己不清楚。「他(連)是working stay,我是working everyday」;他直言,連勝文之前做的事情,他小時候都做過了,不用再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