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破局 李登輝批馬憑什麼參加APEC

APEC馬習會破局,前總統李登輝批評現任總統馬英九國內事務都做不好,憑甚麼去和中國對話。(記者李雅雯攝)

APEC馬習會破局,前總統李登輝批評現任總統馬英九國內事務都做不好,憑甚麼去和中國對話。(記者李雅雯攝)

2014/11/02 21:43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APEC即將於本週舉行,總統馬英九和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的會面也確定破局。前總統李登輝批評,馬英九作為國家元首,連國內的油品食安問題都無法把關,憑甚麼去參加APEC,能力不足,習近平為什麼要見他。李登輝也再次強調,改革的契機就在2016年。

李登輝表示,「馬習會破局沒甚麼關係啦,那是人家在喊而已,中國大陸不是隨便見的耶,不成功,你要去也沒辦法耶,實在說起來,他的能力只是這樣而已,習近平不一定要見他的,台灣都做不好,APEC要說甚麼話,你要有那個能力,人家才要見你啊,台灣變成這個樣子,去年今年黑市的油的問題,變成這個樣子,大家身體不知道甚麼影響,問題很大,政府責任很大,不可以說沒責任,生意人可以把台灣搞成這樣,到底誰才是政府,笑話,全世界沒有這種事情,台灣,可憐啊,老百姓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就是需要改革,改革就在201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