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民提問偏頗 學生發起「拒絕彭錦鵬代表台大政治系」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被學生認為失去政治人該有的表現,台大政治系也憤而發起「反對彭錦鵬代表台大」活動。(圖擷自三立新聞)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被學生認為失去政治人該有的表現,台大政治系也憤而發起「反對彭錦鵬代表台大」活動。(圖擷自三立新聞)

2014/11/07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柯首場辯論會今晚登場,除了申論、雙方交叉詰問、結論等,第2階段也邀請6個公民團體進行提問,不過連營推薦的3個代表提問遭批評,其中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被學生認為失去政治人該有的表現,台大政治系學生也憤而在臉書發起「反對彭錦鵬代表台大」活動。

彭錦鵬今天問連勝文,來自政治世家,並且經歷癌症與槍擊的生死考驗,為何要冒生命危險投入這次市長選舉?為何當一個不支薪的市長,目的何在?選民關心的是你會不會私設帳戶,圖利財團,你有什麼保證?當選市長如何提升北市競爭力等。

反觀柯文哲,他質問「為什麼你要搞出 MG149 這種目無法紀的私帳東西,你這種不守法的人以後如何管理台北市?」

網友看到提問後,都認為彭錦鵬明顯為連勝文「做球」,台大政治系學生也看不下去,直接發起「我讀台大政治系,但反對彭錦鵬代表我」活動。

活動宗旨更直批彭,「已完全失去作為一個政治人該有的表現!」並呼籲同學一同拒絕讓彭錦鵬代表台大政治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