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抨擊柯P論述 連勝文辯論要看稿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與連勝文(左)7日參加電視辯論會。(圖由三立電視台提供)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與連勝文(左)7日參加電視辯論會。(圖由三立電視台提供)

2014/11/08 00:2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於《三立》電視辯論會申論部分時,談到松山機場改善、食安政見,自信慢慢以右手拍胸膛說「請相信我」;但要抨擊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當市長恐創造「新藥實驗室」等論述云云,他卻還要看稿確認內容。

在公民提問部分時,連勝文不時揮舞右手,並舉出《經濟學人雜誌》、《商業週刊》內容凸顯自己財經知識;雖然他的廣告狂打食安政見,但提到該政見細節時,也要兩度看稿,確認內容。

公民提問時,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理事長彭揚凱詢問支持巢運五大訴求的連勝文記得幾項?連勝文回應時卻只說中社會住宅五%,接著含糊說「公法人出租專法」、「租稅改革」,並對彭說「你應該了解我們這樣主張」。

交叉詰問時,柯文哲質疑連勝文「很遺憾,你講半天,不敢公開財產、不想討論競選經費花多少,堅持負面選戰,為何要公開顧問團名單,不要閃躲逃避」。詭異是,原本看稿的連勝文竟抬頭面對鏡頭傻笑。

連勝文的演講特色是講話速度快,他於結論頻皺起眉頭,不時揮舞右手,談到南韓比較台灣,還說「難道只追求小確性 、微確性」,但講太快又一時不小心脫口「頑童」,趕緊再改口「完全不同視野」,不久,連又略顯自信揮舞雙手說「如果現在無法抗壓,執政如何堅持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