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聯合各國殲滅ISIS 台灣加入提供救援

美國聯合多國組成聯軍,不斷對伊斯蘭國發動空襲,根據美國國務院近日的文件指出,台灣加入美國組成的抗IS組織,提供人道救援。(路透)

美國聯合多國組成聯軍,不斷對伊斯蘭國發動空襲,根據美國國務院近日的文件指出,台灣加入美國組成的抗IS組織,提供人道救援。(路透)

2014/11/15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6月以來,伊斯蘭國(ISIS)佔據敘利亞境內,持續與西方國家對峙,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從8月起,聯合多國組成聯軍,不斷對伊斯蘭國發動空襲,試圖瓦解他們的勢力。據美國國務院近日的文件指出,台灣加入美國組成的抗IS組織,提供人道救援。

台灣與另外61國聯手,共同對抗伊斯蘭國,雖然組織內各個國家負責的任務不同,包括參與戰爭,或是提供物資、援助等,但一致的目標都是要殲滅伊斯蘭國。

台灣在組織中負責協助受到伊斯蘭國迫害的居民,與國際組織合作,提供人道救援,維護國際安全秩序。

此外,還有法、德等國負責加入軍事攻擊,而義大利、丹麥、日本等國則是捐贈物資或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