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為了連戰好 別讓連勝文當選

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表示,為了讓連戰夫妻可以安養天年,看著寶貝兒子,繼續住在安全的帝寳,「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害了他的老爸老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表示,為了讓連戰夫妻可以安養天年,看著寶貝兒子,繼續住在安全的帝寳,「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害了他的老爸老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17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連勝文的父母護子心切,兩人昨天為拉抬選情,連戰批柯文哲是「渾蛋」,而連方瑀也表示柯並不是救連勝文的人,引發眾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表示,要大家別再罵連戰、連方瑀了,天下父母心,大家應寄予同情,為此,「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

段宜康說,在電視上看到這兩位再度同台助選,相信大家都有同樣的感慨:「怎麼老成這樣!」並表示,連戰及他的妻子連方瑀都已經「七老八十」了,為人父母者看自己的子女,即便好吃懶做、偷雞摸狗,甚至殺人越貨,怎麼說都是心肝寳貝,因此為了同情連戰夫妻的䑛犢之心,「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

段宜康說,自己曾經見證陳水扁和馬英九兩位前市長在市議會面對兇猛砲火以及嚴苛的輿論監督,讓台北市長常陷於舉步維艱的困境。段宜康指,從連勝文與團隊在選戰過程表現出來的愚鈍顢頇,「萬一當選,將面對最兇狠的議會、最嚴苛的媒體、最挑剔的市民,勢必焦頭爛額、遍體麟傷;甚至生不如死!」

段宜康說,屆時連戰和連方瑀會是怎樣五內如焚、欲哭無涙?因此讓兩人可以安養天年,可看著兒子繼續住安全的帝寳,「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害了他的老爸老媽。」

段宜康臉書全文:

別再駡連戰、連方瑀了。

在電視上看到這兩位再度同台助選,相信大家和我都有同樣的感慨:

「怎麼老成這樣!」

連氏夫妻一位年屆八十,一位也已經七十有二,真是「七老八十」了。

為人父母者看自己的子女,即便好吃懶做、偷雞摸狗,甚至殺人越貨,都會想盡理由為其開脫;怎麼說,也還是心肝寳貝。

連老太爺和連老夫人的父母之心,與天下父母皆同;大家都應寄以同情。

就是為了同情連戰夫妻的䑛犢之心,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

我曾經見証過阿扁和馬英九兩位市長在議會面對的兇猛狂暴砲火;輿論監督之嚴苛,更令台北市長常常陷於舉步維艱的困境。

從連大公子和他的團隊,在選戰過程表現出來的愚鈍顢頇;如果萬一當選,將面對最兇狠的議會、最嚴苛的媒體、最挑剔的市民,勢必焦頭爛額、遍體麟傷;甚至生不如死!

想想現在站在舞台上的連老太爺和連老夫人,屆時會是怎麼樣的五內如焚、欲哭無涙?

各位:

別這麼殘忍!

為了兩位老人家,讓他們可以安養天年,

可以看著寶貝兒子,繼續住在安全的帝寳,嬌妻貴子、豪奢飲宴,皆可盡情享用,無須再遮遮掩掩了。

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害了他的老爸老媽。

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表示,為了連戰夫妻著想,讓他們可以安養天年,可看著寶貝兒子,繼續住在安全的帝寳,「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害了他的老爸老媽。」(圖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頁面)

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表示,為了連戰夫妻著想,讓他們可以安養天年,可看著寶貝兒子,繼續住在安全的帝寳,「千萬別讓連勝文當選,害了他的老爸老媽。」(圖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