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扭曲契約說 柯蔡合體造勢恐無望

姚立明昨說柯文哲和蔡英文同台「沒機會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姚立明昨說柯文哲和蔡英文同台「沒機會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0 0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原本外界關注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是否會合體同台,但現在因媒體扭曲報導「契約說」爭議,恐怕是無望了!

柯文哲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他表示,若當選後會組成「在野大聯盟」,放下台灣一直以來的政黨惡鬥,打破藍綠就先從台北市開始,讓不少人為之動容,但連陣營質疑這是只喊出來的口號,實際上不是如此。

《蘋果日報》報導,「契約說」爭議後,柯營總幹事姚立明昨說柯文哲和蔡英文同台「沒機會了」!據悉是因為柯文哲不想捲入「藍綠」對決,才會避免同台。

「契約說」昨鬧得沸沸揚揚,柯文哲澄清,只和民進黨口頭承諾會幫候選人輔選、民進黨未來不會干涉他的人事權,以及施政過程能與民進黨其他縣市首長有互相討論的機會。

連勝文昨批柯文哲「露出馬腳」,質疑柯文哲和民進黨還有其他「暗盤交易」,郝龍斌也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為求勝選,把公器和城市治理拿來做暗盤交換、契約交易,並問柯文哲「除了這個契約外,還交換了什麼?承諾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