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宋通話泯恩仇?劉文雄:應該沒有

今天出刊的《新新聞》報導,連宋二人熱線泯恩仇,遭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否認。(圖擷取自《新新聞》)

今天出刊的《新新聞》報導,連宋二人熱線泯恩仇,遭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否認。(圖擷取自《新新聞》)

2014/11/20 13:5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今天出刊的《新新聞》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生病住院,因「七老八十」說惹議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親自撥電話展現誠意,兩人電話真情流露幾乎一笑泯恩仇,還相約出院再敘,共商力挺連勝文大計,但又因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出書事件、連戰「混蛋」說而不了了之。不過對此,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說,「兩人應該沒有通電話,很久都沒連絡了,相見不如懷念」;親民發言人吳崑玉則對該報導不予置評。

《新新聞》還說,蘇起新書為選舉投下超級震撼彈,讓連勝文台商選票提前打包;據中國對台系統人士透露,中方研判,這也是馬政府不滿「馬習會」破局,繼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共諜案後,又一次對中方不友善,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敢碰這次台灣選舉。有台商觀察,這次沒動員,很多台商心裡早就有數,「這次選舉,習近平沒有挺連勝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