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批柯P虛偽 讚郝龍斌才是「超越藍綠」

台北市長郝龍斌(右)和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右)和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1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在臉書開砲,批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眼光狹隘、藍綠觀念根深蒂固,質疑柯P明明是「墨綠」,卻包裝超越藍綠,這叫虛偽。並稱讚前新黨人(現為國民黨)、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才是「超越藍綠的最好例證」。

郁慕明在臉書上表示,過去二十年,新黨的郝龍斌、費鴻泰、賴士葆、王鴻薇,回到國民黨,成為最有戰力政治人物,稱讚他們理念不變,黨慶回娘家,他們都是「深藍」,堅持中華民國。

他強調,「新黨人從頭到尾堅稱自己是藍」,柯P明明墨綠,卻包裝超越藍綠,這叫虛偽,他更以前新黨人的郝龍斌曾任綠營環保署長為例,表示郝龍斌才是超越藍綠的最好例證,質疑「柯P如果聰明,就該贊同,而不是質疑跳動立場」,認為柯P仍抱持「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心態,「將來的人士任命,會真正放心用藍營的人嗎」?

郁慕明臉書全文:

趙少康說,「新黨大公無私,慧眼獨具,為國家發掘好人才。」過去二十年,新黨的郝龍斌、費鴻泰、賴士葆、王鴻薇,回到國民黨,成為最有戰力政治人物。他們理念不變,他們黨慶回娘家,他們都是深藍,堅持中華民國。

柯P質疑他們回國民黨叫立場反覆,這證明他眼光狹隘!新黨人從頭到尾堅稱自己是藍,柯P明明墨綠,卻包裝超越藍綠,這才叫虛偽!

號稱超越藍綠的柯P,質疑藍營到綠營當官,更證明他藍綠觀念根深柢固!郝龍斌擔任環保署長,顯示新黨大公無私,環保專業無關國家認同、不分藍綠,讓優秀人才為國做事,新黨當然支持!郝龍斌就是超越藍綠的最好例證,柯P如果聰明,就該贊同,而不是質疑跳動立場,可見柯P仍抱持「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心態,將來的人士任命,會真正放心用藍營的人嗎?再一次看出,柯P的在野聯盟、超越藍綠,全是虛偽包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