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縮小城郷差距!小英宣布「幸福雲嘉嘉跨域合作」計畫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2014/11/21 16:4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未來一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黨中央的輔選力量將在放雲林等中台灣縣市,蔡英文說,對民進黨的選情審慎樂觀。

今日下午她南下雲林與該黨提名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嘉義縣長候選人張花冠及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及立委劉建國,共同召開「幸福雲嘉嘉三縣市跨域合作」記者會。

蔡英文表示,五都之後城鄉發展差距愈來愈嚴重,為解決這樣窘境,民進黨這次選舉提出區域治理概念,把許多縣市長久以來因為資源、經費、物力及人力而做不到的事情一次做好。

雲嘉嘉聯合治理計畫,即以雲林縣長蘇治芬9年來推動的農業首都、及張花冠成功打造的田園城市,這兩個五星級縣市治理經驗,加上未來涂醒哲的共同努力,必能讓三地150萬人民,同時享有最多、最優質的公共資源,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守護雲嘉嘉不只是承諾,更是打破區域發展失衡,提昇人民生活水準的決心。

蔡英文強調,要實現幸福雲嘉嘉跨域合作計畫,拜託鄉親支持民進黨3位縣市長候選人,讓他們順利當選。

記者會結束,蔡英文隨即再與李進勇登上吉普車,在虎尾地區以車隊掃街拜票。對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自己未來跑13個行程拜票,蔡英文說,她已跑一段時間,很多地方一去再去,選戰最後階段,現在才要掃街拜票有點晚,對民進黨的選情審慎樂觀。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雲林縣、嘉義縣及嘉義市長候選人,一起宣布幸福雲嘉嘉三縣市跨域合作計畫。(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雲林縣、嘉義縣及嘉義市長候選人,一起宣布幸福雲嘉嘉三縣市跨域合作計畫。(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