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贏回台灣晚會 蔡英文:讓游錫堃突破110萬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右)22日在舉行三重造勢晚會,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左)牽起游錫堃的手,高喊當選。(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右)22日在舉行三重造勢晚會,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左)牽起游錫堃的手,高喊當選。(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22 22:14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黃金週末,決戰三重!選戰倒數7天,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率軍直搗綠營票倉三重區,民進黨則由黨主席蔡英文領軍舉行「從地方開始,迎回台灣」造勢晚會應戰,蔡英文致詞時重砲批評朱立倫「膨風」,4年來新北市民升格無感,呼籲選民支持會做事的游錫堃,讓游錫堃得票數超越4年前的蔡英文,超過110萬票。

國民黨和民進黨晚間都選在三重區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民進黨在三重區公所前方的市前街,國民黨在三重綜合體育場,由於兩邊造勢活動場地相距不到100公尺,擔心支持者發生衝突,三重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到場維持秩序,並架起拒馬阻隔,所幸兩邊支持者都很理性,未傳出衝突事件。

這場「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晚會吸引近萬名支持者到場參加,紀政、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輪番上台演講,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和多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也都到場爭取支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壓軸演說,致詞前在台上公開簽署「向頂新討公道委託書」,呼應游錫堃替民眾代位求償的主張。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4年前她參選新北市長時很緊張,當時她不斷思考可以為升格直轄市後的新北市做什麼,包括社區更新後如何增加電梯和停車場等公共設施,營造好的居住環境,到貢寮東北4區參觀文創和觀光產業時,思考如何增加投資發展機會、到五股觀音山參觀綠竹筍生產,則是想如何發展有機農業。

蔡英文表示,4年前沒有當選她很遺憾,希望大家支持游錫堃,讓游錫堃選票突破她當年的100萬票,朝110萬票邁進。

話鋒一轉,蔡英文批評起朱立倫,她指出,台灣的政治不應該只是膨風,開支票沒有兌現,朱立倫四年前提出「三環三線我來實現」,但到現在都沒有實現,朱立倫做的事很少,但廣告很多,文宣很多,這叫做膨風、騙票,呼籲選民要選實實在在的市長,讓游錫堃實現她當年沒有完成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