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為罵混蛋道歉 連勝文:父親再一次忍辱負重

連勝文陣營昨日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連勝文(左三)與妻子蔡依珊(左二)、父親連戰(右三)、母親連方瑀(右二)等一同站台,籲請選民支持。(記者張嘉明攝)

連勝文陣營昨日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連勝文(左三)與妻子蔡依珊(左二)、父親連戰(右三)、母親連方瑀(右二)等一同站台,籲請選民支持。(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3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父親連戰,日前批判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渾蛋」,引發各界譁然,連戰前晚道歉解釋「沒有針對任何人、特定的人」,希望為風波止血,連勝文昨受訪時表示尊重、感謝父親,還趁選舉空檔寫了一封「為了我的選舉,父親再一次忍辱負重」的信,表達不捨。

對於父親道歉,連勝文說,父親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言論或情緒,造成社會大眾的不安,他對此尊重、感謝。

《聯合報》報導,連勝文趁選舉空檔寫了一封「為了我的選舉,父親再一次忍辱負重」的信,內文提及:「那天,一向持重自制的父親說了一句他原來不會說的話。我知道,與其說他是在批評誰或哪件事,不如說他是面對難以訴諸情理的現狀,忍不住心中的憤懣與不解,一時脫口而出。」

文中更細數連戰為台灣和國民黨的貢獻,「2000年以後,我的父親連戰先生,整個人就和『忍辱負重』劃上了等號。2000年敗選,父親在身心受到極端屈辱創傷的情況下,與國人一同承當起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療傷止痛的工作。他和大家一起挽救分崩離析的國民黨、整合四分五裂的泛藍,讓撕裂受傷且迷失的台灣,重新燃起一線希望。」

連勝文也在信中抱不平,說道「一句權貴,一句半山,就要抹煞這一切。不只是一筆勾銷,還要抹黑、塗紅這一切的一切!父親可以忍受這種不公平,但台灣不應該這麼不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