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再批柯辦 嚴重違反民主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午前住士林菜市場拜票,支持民眾送上鳳梨、菜頭與大蒜祝福連勝文當選。(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午前住士林菜市場拜票,支持民眾送上鳳梨、菜頭與大蒜祝福連勝文當選。(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26 11:1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早至士林市場掃街,約同個時間,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政策總監張景森也到台北地檢署說明竊聽疑雲,連勝文受訪說,當然希望這樣「嚴重違反民主選舉不擇手段的事情」,能夠講清楚,讓所有民眾看清楚「到底這些人在做什麼事情」,連營不能夠影響檢察官辦案速度跟決定。

談到今天新出刊的《壹週刊》爆料,上週六國民黨大遊行,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跑去泡溫泉。連勝文笑說,沒有關係啦!金秘書長是國安會實際上負責人,可能身分也不太適合參加遊行,如果來參加遊行,恐怕又有人說話了,來也不對,不來也不對,這似乎有點太苛求。他說,金溥聰大概透過工作團隊給一些選舉建議,主要是黨中央直接窗口。

由於今天也是連勝文槍擊案4週年日子,連營早上新公布一支影片,媒體詢問他妻子蔡依珊是否有拍影片紀念?連苦笑兩聲說,「這、這,這不是一個紀念嘛,只是一個回顧吧」,台灣過去歷史上曾發生過這些事情,對他們影響很大,也因此讓他轉變人生方向,也因此讓他去開始思考要回饋社會,幫社會做事情,的確是個不同、非常重大的意義。

媒體追問是否還心有餘悸?連勝文表示,「說沒有,那是騙人,這就是用意志力克服自己恐懼,用意志力克服不管身體上或心理上疲憊、恐懼,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至於槍擊案那晚打電話給蔡依珊說了什麼?連勝文說,「因為不曉得自己能不能活下去,所以打電話給太太時,想說如果這是我一生最後一句跟她講話,要講什麼,所以跟她講,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永遠都愛你,就這樣,我那時候怕以後沒機會跟她講話,所以唯一講出來這句話。」

談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署名的「明天過後」選舉廣告昨在臉書被網友檢舉。連勝文表示,市黨部希望能夠在選舉最後的關鍵,請大家回歸政策討論,當然如果別的陣營有些批評廣告,「我們也不會檢舉他們,這大家來公評。」

媒體詢問未來是否會找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擔任副市長?他表示,找蔡做總幹事時,蔡已經講清楚「有美好人生規劃」,所以沒有計畫到行政部門、沒有計畫北市府做官。

今早8點45分,在北市議員黃平洋、汪志冰、議長吳碧珠妹妹吳碧玉陪同下,連勝文至士林市場拜票,有7、8攤頭家帶上連營提供的競選帽,也有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白蘿蔔、象徵「凍蒜」的大蒜頭,一位攤商說「愛做工作攏讚啦!」多名婦人看到連主動上前握手,氣氛熱絡,「凍蒜」聲不斷,但也有婦人看到連聳肩不領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