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擔任市長期間 姚立明︰不會進北市府

前立委姚立明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若柯文哲踰越台北市長該有的道德紅線,他就會像倒扁一樣去倒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委姚立明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若柯文哲踰越台北市長該有的道德紅線,他就會像倒扁一樣去倒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04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姚立明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稱他將給準台北市長柯文哲3個月的蜜月期時間,之後將嚴格監督,若柯敢做貪汙、勾結財團等大壞事,他就會像當年倒扁一樣去倒柯,只是他有信心,相信柯會成為好市長,不會踰越道德紅線,若表現良好,應該會爭取連任。

姚立明表明,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他都不會進入北市府,但文化大學已表明不再聘用他,代表他從明年1月31日起,就會離職退休,不再教書,且他2年後就屆齡65歲,是應該退休的年紀。

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問及,柯文哲在選前曾說過「中華民國是他的底線」,姚立明解釋,柯文哲的意思,就是中華民國的底線不容挑戰,將來柯到上海參加活動,身分就是中華民國台北市的市長,代表著中華民國首都的市長。

周玉蔻質疑,柯文哲想在上海堅持中華民國立場恐辦不到。姚立明則認為,不見得,因為這是基本的尊重,中國必須認清,中華民國不能用魔術變掉,就像「姚立明不能叫成『姚明』」。

姚立明說,柯文哲是一個太勤勞的瘋子,柯近日接連拜訪北北基桃的現任與未來的市長,不是基於藍綠的思考,而是中間的思考,對於台北市整體周邊共同發展的思考,因為柯想讓台北市成為真正的首都,是一種泛大台北的概念,不僅考慮到台北市民,更要思考到周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