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不停蹄!柯文哲會鄭文燦談北桃合作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先後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面談後,今天馬不停蹄拜會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洽談北桃合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左)先後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面談後,今天馬不停蹄拜會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洽談北桃合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2/04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後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面談後,今天馬不停蹄拜會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洽談北桃合作,2人都對合作事宜有相當期待,盼透過跨區合作提高地方競爭能力、讓台灣更進步。

柯文哲今天上午10時到桃園和鄭文燦會面,鄭文燦說,兩人當選後會盡力讓台灣進步、讓人民感受到政府力量,讓各種產業知道如何往下一步走、更具有競爭力、更能邁向國際化,未來四年會一一規畫和推動,包括橫跨北北桃的機場捷運線,這會改變大家未來生活樣貌,將來這三區互動會很密切,希望透過跨區合作讓區域治理的能力提高,也能讓台灣競爭力提高、讓台灣更進步。

柯文哲說,對他和鄭而言,都是非預期選上,既然選上,就該把事情做好,北北基桃生活共同圈本來就有很多業務牽連,特別是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第三跑道,若不能完工,松山機場就無法撤,松山機場沒撤,會影響都市計畫;柯說,首長密切合作才能施行很多政策,由上到下全部動起來,這也是他要和北北基桃市長很密切合作原因。

柯文哲2日赴台北市政府與郝龍斌見面,討論交接前的準備工作,3日接著和朱立倫會面討論合作事宜,今天則與鄭文燦洽談北桃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