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會鄭文燦 談官司贊成撤告

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拜會桃園市長當選人,談北北基桃合作問題。(記者謝武雄攝)

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拜會桃園市長當選人,談北北基桃合作問題。(記者謝武雄攝)

2014/12/04 12:3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到桃園,拜會民進黨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對於選舉時提出的各種告訴,柯文哲說,還有很多案件是彼此互告,因此還是要和幕僚逐條討論,原則上他是贊成撤告,至於對方是否撤告,並非他能決定。

柯文哲也抱怨台灣的選舉文化,他說,昨天密會台北市長朱立倫時,他向朱立倫抱怨,怎麼樣的抹黑、造謠都有,從MG149到強摘器官,甚至器官買賣,朱立倫向他說「哪有什麼稀罕、我每次選舉就多了個女兒或私生子」,柯文哲也調侃做DNA檢驗就好。

柯文哲說,選舉結束,律師顧問團告訴他,若是繼續打官司,費用還要二百多萬元,畢竟這也是一筆經費,此外,選舉抹黑、提告是惡質文化,也希望就此打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