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白飯配花生猛嗑 女童「市長等下會把飯吃光光嗎」

柯文哲先前所舉辦的台北調活動,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台北調」主唱白芯羽,年僅6歲就已經有街頭藝人的執照,柯P遊行活動和勝選之夜上,白芯羽也都有上台演出。(照片擷自白芯羽臉書)

柯文哲先前所舉辦的台北調活動,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台北調」主唱白芯羽,年僅6歲就已經有街頭藝人的執照,柯P遊行活動和勝選之夜上,白芯羽也都有上台演出。(照片擷自白芯羽臉書)

2014/12/07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先前所舉辦的台北調活動,票選第一名由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白芯羽拿下,4號舉行台北調慶功宴時,女童看見柯P猛吃白飯,難得的向爸爸多要一碗,原因竟然是「因為等一下市長可能會把飯吃光光」。

柯文哲先前所舉辦的台北調活動,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台北調」主唱白芯羽,年僅6歲就已經有街頭藝人的執照,柯P遊行活動和勝選之夜上,白芯羽也都有上台演出。

在本月4日舉行台北調慶功宴時,眾人一同吃火鍋,但柯P較晚才到場,大夥沒等到柯到場便先開動,沒想到柯P到場後,僅盛了一碗白飯,把眼前的花生扒了三分之一到碗裡後,沒幾下就把飯吃完了,讓白芯羽和芯羽爸爸傻眼。

大夥趕緊再幫柯P叫一碗白飯,沒想到這時白芯羽也向爸爸說,「我也要再一碗」,爸爸疑惑為何平常吃飯都沒這樣,白芯羽竟然回答「因為市長可能會把飯吃光光啊」,讓人不禁笑起孩子的童言童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