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首回母校建中 讚林欽榮可協助柯P

賴清德畢業35年首度回到母校建中,也懷念翻牆搞怪回憶。(記者游蓓茹攝)

賴清德畢業35年首度回到母校建中,也懷念翻牆搞怪回憶。(記者游蓓茹攝)

2014/12/07 17:24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北市建國中學今舉辦「好久不見:校友會聯誼餐會」,畢業35年的校友、台南市長賴清德,也首度在畢業後,回到母校共襄盛舉。針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延攬前台南市副市長林欽榮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受訪時也表示,相信林欽榮的專業可協助柯文哲。

賴清德說,林欽榮是非常有專業歷練的人,包括在新竹、高雄市及營建署、台南市等,他有高度、專業及執行力,未來就看柯P怎麼好好給林空間去發揮,相信以林的專業一定能給柯P協助,也祝福台北市能夠繼續向前。

今天賴清德抵達會場時,現場正好唱起建中校歌,賴清德也懷念起昔日在學校與同窗搞怪、翻牆吃冰的點點滴滴 。

賴清德說,他是畢業後首度回母校,校園回憶也浮上腦海,想起老師的諄諄教誨,也曾做過許多搞怪事,常跟同學爬牆去吃冰和吃麵,他說,記得同學一起爬牆前,都會一起念國文課上的「雖有高城深池,但不能禁也」,念完這句話,大家就翻過牆去,他也笑著說,當然校規是禁止,但這些日子都很棒。

賴清德拿著建中校友會特別訂製「低調很難」手提包,模仿建中經典卡其制服造型。(記者游蓓茹攝)

賴清德拿著建中校友會特別訂製「低調很難」手提包,模仿建中經典卡其制服造型。(記者游蓓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