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提醒柯P慎言「不能像候選人一樣」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告誡柯文哲,當選之後,講話必須比較慎重,「不能像候選人一樣。」(畫面取自壹電視)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告誡柯文哲,當選之後,講話必須比較慎重,「不能像候選人一樣。」(畫面取自壹電視)

2014/12/07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接連拋出裁撤派出所、北宜直鐵取最快路線等議題,但屢次強調他提的只是「idea」,非典型發言模式引發兩極看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7日)告誡柯文哲,當選之後,講話必須比較慎重,「不能像候選人一樣。」

游錫堃今天上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受訪時做上述表示。游錫堃還說,前宜蘭縣長陳定南剛就任宜蘭縣長時也沒有民代經驗,他交接給游錫堃時告訴游,游當過省議員,縣政會比較快上手,沒有經驗的至少要熟悉1年。

游錫堃說,「有很多事情,沒有經過,你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大家要給柯文哲一些時間,也許他比較聰明,熟悉市政的時間可以縮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