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銘訪慈濟 強調兩岸一家親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右二)在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左二)帶領下訪問花蓮慈濟基金會。(記者王錦義攝)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右二)在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左二)帶領下訪問花蓮慈濟基金會。(記者王錦義攝)

2014/12/11 12:42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上午到花蓮台肥深層水園區、慈濟基金會進行交流訪問。陳德銘在慈濟致詞時強調兩岸一家親,要以耐心、信心、誠心來化解兩岸的困難,「首先有誠心,就會有足夠的耐心,會用充分的信心來對待。」也特別感謝慈濟在中國進行的援助活動。

慈濟由於證嚴上人在半年前就安排在歲末進行全台行腳,所以由副總執行長林碧玉、陳紹明兩人接待海協會經貿交流團一行人,靜思堂也特別開中門迎接貴賓。林碧玉說,兩岸血濃於水,台灣的祖先過去來自中國,因此慈濟秉持「用愛搭起兩岸的橋樑」與中國交流,也以慈濟的核心價值「誠」來接待貴賓。

陳德銘致詞時說,這次來訪主要是希望訪問過去沒有去過的地方,尤其是對兩岸和平發展、互相奉獻愛、表現一家親有關的地方;他希望跟慈濟一樣,用愛融化一切的困難,這個愛可以融化一切的恨,中國這一代的經濟稍有改善,有一定能力去做,希望更青年一代學習慈濟愛的奉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