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彙整「愛國同心會」暴力影片 盼柯P快處理

愛國同心會故意在法輪功成員身旁大聲敲鑼,有時甚至還搭配言語喝斥,行徑囂張。(圖擷自影片)

愛國同心會故意在法輪功成員身旁大聲敲鑼,有時甚至還搭配言語喝斥,行徑囂張。(圖擷自影片)

2014/12/16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101大樓外面高舉五星紅旗的「愛國同心會」,時常以言語、肢體暴力攻擊民眾,更拿銅鑼­貼人狠敲,囂張攻擊。「黑色島國童年陣線」日前彙整了愛國同心會多則影片,還有愛國同心會成員舉牌高喊「迫害法輪功非常正常!」,警察雖然有到現場,卻總未積極驅離。

台北101雖為台灣知名觀光景點,但是在台北101前廣場卻常有愛國同心會集會,也引發了許多亂象。已經打傷許多人的中國配偶張秀葉,拿著麥克風高喊「我們一定要知道,今天只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對不對!」、「共產黨萬歲!」,身旁則有其他成員拿著銅鑼,圍繞著法輪功成員敲鑼,甚至大聲喝斥。

影片中還有台北市民怒吼「我們台北人已經受不了你們了!」,質疑他們早已累積多起案件,為何仍能在此集會?結果竟然有警察在旁回「你打他啊」,市民錄影搜證時,屢次被愛國同心會成員辱罵「滾蛋」,行徑囂張。網友懇請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一定要盡快處理,不要再縱容愛國同心會的暴力行徑。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