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門神話題延燒 林淑芬︰國民黨一路走來始終骯髒

林淑芬指出,國民黨中的不少人都和頂新有所關係,從黨中央到地方都有「可以說全國民黨都是門神」,並痛批「國民黨一路走來始終骯髒!」(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淑芬指出,國民黨中的不少人都和頂新有所關係,從黨中央到地方都有「可以說全國民黨都是門神」,並痛批「國民黨一路走來始終骯髒!」(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2/21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蔡正元爆料,連勝文接到不要批評「魏家」的電話,引起外界關注,「頂新門神」又再度成為話題,林淑芬指出,國民黨中的不少人都和頂新有所關係,從黨中央到地方都有,「可以說全國民黨都是門神」,並痛批「國民黨一路走來始終骯髒!」

林淑芬凌晨在臉書發文,以「頂新門神是誰?」為題,指「有人爆料馬英九選舉拿頂新十億政治獻金、有人爆料是國民黨拿了頂新兩億政治獻金、也有人說現在國民黨代理主席吳敦義當不分區立委時政府要到頂新查廠曾致電關心。」

林淑芬更指,朱立倫數次拿頂新集團政治獻金、迅速護航新燕廠房土地變更送到內政部審核是眾所皆知的事實。林淑芬不忘提到,連戰幫魏家小孩證婚、連勝文拿頂新退傭、以及TDR事件等,指連家與頂新關係匪淺。

林淑芬痛批,「全國民黨都是門神」、「國民黨一路走來始終骯髒」,她強調,未來不管國民黨內要調查別人的,還是被調查的,「全部都是骯髒集團的共犯」。

林淑芬臉書全文

頂新門神是誰?

現在馬英九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所以理所當然大家都樂意把頂新門神的帽子全讓他戴上,

斷尾求生快切割,好讓國民黨止血。

然後讓自己可以從頂新風暴脫身~~

所以只有馬英九一個是門神?

把馬英九切割出去,國民黨其他人就乾淨了?

有人爆料說馬英九選舉拿頂新十億政治獻金,

有人爆料說是國民黨拿了頂新兩億政治獻金。

但也有人說現在國民黨代理主席吳敦義當不分區立委時就曾經為政府要到頂新查廠,

親自打電話到衛生署關心過,

而且之前吳敦義為什麼經常宴客都在101?

這吳大副總統應該出來說明到底有沒有呢?

你跟頂新的交情為何這麼特殊呢?

至於國民黨未來主席朱立倫市長曾經數次拿頂新集團政治獻金,以及迅速護航新燕廠房土地變更送到內政部審核這更是事實。

至於連家入股的永豐金幫頂新發行TDR,連勝文拿頂新退傭,連戰幫魏家小孩證婚……這關係就不用多說

所以誰是頂新的門神?

全國民黨的上上下下,從中央到地方都有,從黨到政府,

可以說全國民黨都是門神,

甚至沒拿到頂新好處的人不是噤默不語,就是聽拿到好處的人的命行事。

從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護航,

國民黨政務官,事務官在行政院衛福部幫忙包庇掩護,

掩護不成就避重就輕,轉移焦點,處處護航。

甚至以速修食管法轉移滅頂的民怨,

所謂的談食安不要談滅頂嘛!

嘗試逼迫在野黨跟著他們設定的議題和步調走,

只是沒想到民怨向野火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誰是門神?

今天藉由拿頂新錢引進民怨去鬥爭馬金護頂新當門神,

這背後鬥爭他的就跟頂新無瓜葛嗎?

就沒拿頂新的錢嗎?就不是門神嗎?

還要成立廉政調查委員會?

這齣宮廷鬥爭連續劇應該還會有下一回合,

看戲的人民實在覺得荒謬可笑和悲哀?

從這裡看國民黨,一路走來始終骯髒,

未來國民黨內不管是要調查別人的,還是被調查的全部都是骯髒集團的共犯。

林淑芬強調,未來不管國民黨內要調查別人的,還是被調查的,「全部都是骯髒集團的共犯」。(圖擷取自林淑芬臉書)

林淑芬強調,未來不管國民黨內要調查別人的,還是被調查的,「全部都是骯髒集團的共犯」。(圖擷取自林淑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