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喊告!周玉蔻︰明天公布頂新牽線人名單

周玉蔻強調,2億的政治獻金,與馬團隊有關。(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周玉蔻強調,2億的政治獻金,與馬團隊有關。(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2014/12/21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引述某前國安高層消息來源,指控馬英九團隊曾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2億元,國民黨將在明天提告,對此,周玉蔻表示,明天將從牽線人開始公布名單。

「蔻姐飛刀出手!」周玉蔻怒批這些行徑「是逼人太甚,不知反省」,她說,「馬總统我至今仍相信你的清廉,但,提醒你,還記得建中時期的友好親密同窗嗎?」

周玉蔻強調,2億的政治獻金,與馬團隊有關,「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誣指本人揚言提告、牛頭不對馬嘴、不知所云,根本是陷害忠良。」

周玉蔻也諷刺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從金團隊幼幼級人馬,前任及現任者近日發言觀察,荒腔走板、邏輯不通,慘不忍睹。「真是大大丢了金學弟的臉呀。哭哭!」

針對周玉蔻爆料,指馬團隊收受2億政治獻金,並指控國民黨副秘書長兼行管會主委林德瑞為頂新門神一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昨晚表示,國民黨與林德瑞將一併於明天委託律師,對周玉蔻正式提出告訴。

周玉蔻臉書全文:

逼人太甚,不知反省。
蔻姐飛刀出手。
明天起公佈名單。
先從牽線人開始。
馬總统我至今仍相信你的清廉,
但,提醒你,還記得建中時期的友好親密同窗嗎?
再強調一遍,
2億,和馬團隊(包括馬友友)有關,非指國民黨。
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誣指本人揚言提告、牛頭不對馬嘴、不知所云,根本是陷害忠良。

周玉蔻表示,明天將從牽線人開始,公佈名單。(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表示,明天將從牽線人開始,公佈名單。(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