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立委當里長來當!陳為廷批藍委不開會

陳為廷今天痛批,國民黨立委最大荒謬處,就是「把立委當里長來當」,幾乎都不去立法院開會,遑論推動什麼法案。(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陳為廷今天痛批,國民黨立委最大荒謬處,就是「把立委當里長來當」,幾乎都不去立法院開會,遑論推動什麼法案。(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2/21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決定參選苗栗縣立委補選的陳為廷今天痛批,國民黨立委最大荒謬處,就是「把立委當里長來當」,幾乎都不去立法院開會,遑論推動什麼法案。

宣布參選的陳為廷近期常跑基層,與選民「搏感情」,他今天在臉書上說,這幾天在地方上總和起來的意見,也都一貫覺得,國民黨立委最荒謬之處,正在「把立委當里長來當」,可以一個喪家跑5次,卻幾乎不去立院開會,遑論推動什麼法案。

陳為廷說,對國民黨立委而言,立委只是一個卡來換取資源、分潤給自己山寨的幫眾的位置,偏偏還有年輕人把這當「能力」,來證成劉政鴻的適任,這也讓陳感嘆,「這真是對我們的智力,構成了嚴厲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